close

两次的庆祝一起update :P
没办法 就懒惰病又犯
朋友 对不起
答应要上传照片一直到今天才上传 :(
虽然迟了一点
不过 好过没有上传是不是是不是 ?



CIMG1205.JPG    

7月3日先是静文大小孩的庆生
谢谢吖彤姐姐载我去Pakboh
我们霸了人家4张桌子
可是 还是不够坐 :P
先是捧了一个小小小小的cupcake出来弄一下静文
之后雪灵才捧出了真正的蛋糕 :)
没有记错 应该是lemon flavour的
cream是真的蛮不错
不过 Cake本身好像有一点点硬 :P
静文大小孩
你拍照可以看镜头没有
你这样 我们很难做的lerh 哈哈哈
下一次跟我合作一点吖我告诉你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之后去了K-zone狂欢
我们不是唱K
是喊K 哈哈哈 :)
喊到我声音都沙掉
过后的Pillow大战更是让我累到不行
歌都没有办法好好唱
佩萱姐 珊瑚海实在是不适合你们唱咯
那个歌词 ><''
静文小姐 你唱歌可以用mic吗 ?
美娟姐姐 你唱歌真的很不错
你很喜欢那个女孩子的歌hor ? 全部都是点他的歌
玉君 你真的很三八
下一次我们唱久久吖 :)
A kuan同学
你不要人家一赶人你就要扮英雄啦
现在不流行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啦 ~~~
吖聪
哈哈 龙战骑士嘛 ~~~ :P


下一次我们再去唱K
记得要预我一份 知道没有 :)





昨天帮吖聪庆祝生日
佩萱跟玉君演了一场好戏
说真的 真的真的很逼真
一开始听玉君讲电话的时候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过后玉君说了我才知道是玩的
我真的看到吖聪眼湿湿lerh :(
佩萱 你拾到宝了 ~~~
你看你看 你的小绵羊多么地在乎你
哈哈 飞起来了没有 ?

 

 

CIMG1332.JPG  

自己rotate啦 :( 不懂做么rotate不到


之后的cream大战
大家玩到颠去了
追着去花彼此
Hazel 都讲了你跑不掉的啦
A lot 我永远记得你怂恿Ali花我
A Kuan 整个脸帮我涂嘛 GOOD!!
美娟 玩Chili sos都给你想到 厉害 :)
Amy姐 很对不起吖
弄到你的家这么乱 这么肮脏
还要赔上一个碗 ><''
幸亏不是我打破的 不然我会内疚到死咯 ~~~
那个谁谁谁 你不要内疚吖
我们明白你是不小心的 :P
下次小心一点啦





很开心和你们混在一起
虽然大家不同年
不过 还是很开心你们叫我一起 :)
很开心认识你们
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等你们考完试过后我们再玩个够
突然很不希望时间过得这么快
真的不舍得你们离开 :(
朋友 不管你们真不珍惜我
我都珍惜你们 :P
考试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