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交错的一天
一下子开心 一下子不开心
一下子烦恼 一下子大笑
我好像也开始看不透我自己了
只有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
可是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
前一秒可以笑得很开心 下一秒却突然不开心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以前的我 不是这个样子的
以前的我 心情的转变不会这么大
我想 我需要花一点时间来重新认识自己
重新找回 以前那个我喜欢的我 :)
给我一点时间 我可以的
黄馨乐 我来找你了
你要等我 知道没有 ?



```````````````````````````````````````````````````````````


谢谢Kuan & Jine的Roti Planta :)
你看你看 我特地在这里谢谢你们
有没有觉得很开心 有没有有没有 ?
刚刚Jine告诉我一件事情
让我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有一个傻婆说 很喜欢跟我聊天
有一个傻婆说 跟我聊天他觉得很自在 很舒服

傻婆
我想告诉你 跟你聊天 我也很开心
我们有太多太多相似的经历
太多太多相似的感受
傻婆 跟你聊天 我也很自在 也很喜欢 :)







我很开心 因为我认识了你们这么可爱的一群
没有受到年龄差距的影响
没有受到班级不同的影响

我们 成了好朋友 :)
拌嘴 成了我们每一天最喜欢做的事情
你踩下我 我逗下你
完全不顾忌 不担心地的互相贬低对方
我很开心 可以和你们一起拌嘴 :)
耍白痴 成了我们每天的指定动作
扮猩猩 扮电视主角 扮白痴妹
大家不顾形象地表现出那个最真的自己
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大家最真实的一面 :)
聊是非 成了我们每天茶余饭后的话题
那个谁谁谁不好
那个谁谁谁太好
那个谁谁谁很好笑
大家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虽然不能够说是毫无保留 但是 至少大家都尝试说出了想法
我很开心 因为你们没有因为我不同班的关系
而讲话有所保留
我很开心 因为你们至少把我当成了朋友 :)





每天下课的一下聚 虽然很短
但是还是闹出了很多笑话
谢谢你们 跟我分享属于你们之间的回忆
谢谢你们 愿意听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一起大笑 一起打闹 一起作弄别人
还有还有 一起分享
我知道 你们至少把我当成了朋友
比点头之交 普通朋友好一点的朋友 :)
你们的聚会 说实话 我很多次都是几经挣扎才答应 :S
从一开始地很不自然 到现在可以开怀大笑
从一开始地犹豫不决 到现在的一口答应
从一开始的害怕尴尬 到现在不顾形象地乱喊乱叫

谢谢你们 让我成为你们的一分子 :P





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认识了你们
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了你们这一群三八咖
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认识了你们这群死小孩
是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 有了你们

回个信息给我吧
告诉我 你也珍惜我 好吗 :p
我珍惜你们 :)
也请你们珍惜我 :P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你们点亮我的明天 :)
I Heart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