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
我们最伟大的教育局又做了一个引起民怨的决定
原本八月中的考试无端端提前到下个星期一
亲爱的教育局
你不下个星期一才寄信来通知
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才来通知
不只学生 就连老师也头痛
做老师的 考卷还没准备好
当学生的 根本还没有准备好
更何况是懒惰的我 ?
对不起 我也不想这样说
但是 我不得不这样说
教育局 你真的是他妈的令人不爽
:P




算了吧 考砸了就考砸了
烂成绩 又不是没有拿过
反正 中二那年都已经习惯了
现在 就让我来好好重温那种感觉吧 :)


黄馨乐 你真的可以这么洒脱吗 ?







PLKN 蛮多朋友中的
对我而言 该中的反而没有中
那些不应该中的反而中
我的应该和不应该
是以体力来评断的
我也很担心明年自己会中
到时候一定又在哪里挣扎
到底是该去 还是不应该 :S
朋友们 节哀吧 =)
三个月 应该很快过吧 哈哈
加油加油
就当作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
就当作是一个赚零用钱的好机会吧







短短的更新
K书去了 :)
加油吧 黄馨乐 !
FIGHTING :)






不要把我捧上天堂
又在把我丢回地狱
你时好时坏的态度 让我不知所措
善变的你 真的让我很痛苦
很想把心里最真实的感受告诉你
但是 就是没有那个勇气
对自己说了几百次的放弃
却没有一次做得到
因为你 我变了
变得不像我了
变得不能自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