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了星期六了
一直拿很多借口来告诉自己
下个星期没有考试 ╯﹏╰
可是 事实总归是事实
逃避了这么多天
今天是一定一定要正视 要面对的
为了自己 我会好好努力的
这一次的目标
是10科里面除了A+,A,A- 之外 没有别的字母出现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
↖(^ω^)↗
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
这一次大家都在互相鼓励
大家都希望能够考好成绩
突然宣布考试 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
至少让我正视了自己的问题
临时抱佛脚 还真的不行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Try Your Best, Celina ♥








今天停电
早上九点半开始停
早上天气还蛮凉爽的
可是一到了中午 我整个人就开始热起来
那时候真的有要蒸发的那种感觉
╯﹏╰
打了个电话叫爸爸回来弄发电机
左等右等 突然间又有电了
那时候我整个人就是发了狂的开心 =p
刚好这个时候爸爸打电话回来 叫我把Plug头丢下楼
我就跟他说
"蛤?有电了喔~~~"
爸爸整个人就是很无奈
"我买了油回来咧~~~"
他一面说 一面苦笑
我听得出 他真的很无奈
哈哈 帮你省下了油 下次可以用 不好 ? =)





Astro 603
教你如何在SPM考试中得心应手
每天教一个Chapter
今天我听了一下SJ Chapter 4
我要等他教Chapter 6 我再去听 :)
有图片有文字有声音 真的很不错
你们谁温习到累了可以开电视转去Channel 603
有教Science, Addmath, Sejarah, Bahasa Melayu, Bahasa Inggeris
什么时间教什么科目我就不知道了
详情请上Astro网站查询 =p
我怎么变成了Astro的推销员 =S






下午跟傻婆玉君还有山鸡俊筠一起温习
谢谢你们的Roti Planta
都是因为你们两个才害我吃上瘾的 x)
俊筠 其实你不用羡慕 不用自卑
你的高级数学成绩才是我真正羡慕的
你的Account成绩也是让玉君羡慕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长处
你的长处 我看到了 =P
星期一看到你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赶你走 ! =)
玉君玉君 你读完Sejarah了没有
我差不多了 ! 哈哈哈 !
八点八点 八点信息你
加油 ! :)






Annyee.com的人气比赛
终于终于圆满结束
因为粉丝互相开骂的关系
让我特别特别留意这个比赛
几千个的留言 我真的是很有耐心地慢慢看完 =p
读书都不见我这么用心 :(
恭喜Miao获得第一名
也恭喜Albee 获得安慰奖
其实其实 整个比赛中我最喜欢的是Albee
我喜欢她样子 甜美的来又有一点高贵Feel
虽然只得了个安慰奖
但是你还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P
You're the best ♥








你的信息 让我明白我们之间不可能
你的态度 让我知道你的立场
其实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
不是吗 ?
只是一直不肯去面对 不肯去相信
心里一直有期待 一直存在着希望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们之间没有可能
虽然很痛
但是谢谢你 让我及早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还要谢谢一个人
一个傻婆 =)
谢谢她听我倾诉 谢谢她的来电
他的一句 "有什么不开心都可以找我"
真的真的让我很感动
至少让我知道 不管怎样 都会有她在
还有一个死八婆 :)
她让我知道 就算我痛得想哭
身边永远有一个肩膀让我靠 :)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的
I hear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