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说要更新 却一直拖 ><''
越来越懒了啦我
这篇又会是很长很长的一篇
请你耐心地看完
=P






假期
亲戚租了几间公寓 邀我们去吉隆坡度假
=P
这对我来说 绝对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因为 公寓就在KLCC附近
步行1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
所以的所以 我最爱的书展 我又来了
买买买 当然 我买之前还是有看看价钱
毕竟 我还是很清楚自己的家庭状况
不看价钱就买 下辈子吧 =)
我只能说 今年的书展比往年的热闹太多太多
根本就是寸步难移 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都没有
下午的时候人潮根本是多到吓死人
我发誓 明年有机会去书展我一定不会选下午去
因为 我晚上去的时候 人潮比下午少了整整一半
不用推 不用挤 通行无阻

我狂买文具 价钱实在便宜 不买对不起自己 xD
我不懂 为什么英文书扣得比较多 ?
明明就华文书比较多人买
很久没有一下子买这么多书 我很满足

CIMG1508.JPGCIMG1556.JPGCIMG1467.JPGCIMG1391_副本.jpgCIMG1440.JPG   




再来就是回到了我很爱很爱的Batu Pahat
算算看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回去了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我的舅舅他们
吃到了我最喜欢的菜头糕
还有舅舅咖啡店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云吞面
再来就是我想念已久的豆腐花 还有汤圆
告诉你 一碗十粒的汤圆 只卖rm2.50
有各种不同的内陷 我从小到大的最爱
我想说的是 它们并没有特别好吃 更不是什么人间美味
我之所以会这么喜欢吃
是因为它们有我童年很多的回忆
我吃的 是一份回忆 是一种人情味
我爱这里的所有人事物
这里的大街小巷 有的是很多很多的路边小吃
这里的街上 或许没有别的地方的街上来的繁忙
对我来说 却有别的地方没有的宁静
这里的商店或许没有别的地方来的繁华 来的漂亮
对我来说 它们去是我最熟悉的老字号
CIMG1605.JPG

谢谢舅舅几天来的款待
每次回去
舅舅不管怎样一定会带我们一大群亲戚朋友去酒楼吃一餐
聊聊天 说说笑 你夹菜给我 我夹菜给你 乐也融融
谢谢表姐抽空带我们出去Shopping
谢谢你请我和姐姐吃喝玩乐
谢谢Aunty Moi带我们去吃冰沙 陪我们去走走
我就是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单的快乐 让我很满足
这次的假期 我没有白过
虽然中间有某些事情影响我的心情
但是一看到亲戚们 什么都忘记了 =)
我幸福 我满足


CIMG1370.JPG



星期三那天 朋友们都去ceramah
我仍然坚持要去学校 我知道 我一个人 也可以很好
那天 绝对是很开心的一天
没有上课 大家围在一起玩耍 聊天
那天 绝对是我很放心 很大胆说话的一天
Anne 我们说了多少 我都忘了
我只知道 我们很久没有像这样坐在一起没有顾忌地聊是非
我记得 以前的以前
我曾经说过 你是那个我很能够放心说话的朋友
我记得 我曾经为你打过一片网志
仍然记得我那一句 跟你聊天很舒服
以前是这样 现在仍是这样
或许我们有很多意见不合的时候
但是 你知道 我知道 我们只是想要事情更完美
有你 我幸福 我满足

那一天 有一个傻婆因为担心我一个人会孤单
一大早跑来班上陪我聊天
还要给我很烂的借口 =P
我没有笨到这个地步咯 傻婆
谢谢你 下课也因为怕我一个人你
陪我去了这里 去了那里
我说 谢谢你不让我一个人
还有一个傻婆 我知道 我明白
谢谢你 =)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一个人也没有不好
我幸福 我满足 =)






昨天的缘游会 我还是照着我一贯的作风做事
那就是 临时抱佛脚
很多东西 都是临时才准备的
我知道 很多东西你们说出来是为我好
但是很抱歉 我不喜欢被训话 =)
很错错漏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所幸 它依然成功了
感谢天 它仍然顺利地进行了
我最最最想要感谢的人 没有别人 就是俊筠
谢谢你 一口就答应帮忙主持游戏
谢谢你 完全没有计较地帮忙
如果没有你 缘游会不会这样顺利进行
我最最最想道歉的人 没有别人 还是你 何俊筠
对不起 让你在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的时候教你帮忙
对不起 我知道 你累了 要撑起整个场 实在不容易

谢谢Anne Zackie Laihua Wenghong Kayoon
尤其是参与策划的你们 Anne Zackie Laihua
Good Show for us =) We did it ! Thanks god
还要谢谢中五的一群
谢谢吖彤姐姐下午来帮忙搬桌子搬椅子
谢谢吖嘉姐姐晚上来帮忙
谢谢Hazel姐姐和TB姐姐晚上帮忙善后
庆幸有你们 每一次的活动都会麻烦到你们 =(
还要谢谢义务帮忙的几个
忆懃姐姐 Syimir Joshua Kailun
很意外你们会帮忙善后
谢谢你们帮忙把桌子椅子收好
如果光是我们几个 我不知道要搬到几时才办完

我感谢身边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的帮忙
我知道 我是幸运的那个
我幸福 我满足





Trial这么快就到 代表SPM也离开不远了
更加代表你们很快会毕业 很快会离开
很多很多的不舍 很多很多的想念
我们一起打闹 一起聊天的日子 很快会变成回忆
我请你们 毕业后 千万千万不可以忘记我 =P
一定一定要保持联络 还有想念我
我谢谢静文姐姐一直以来帮我这么多
我谢谢玉君姐姐总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为我加油
我谢谢佩蓉姐姐每次很耐心听我把话说完
我谢谢佩萱姐姐每次都让我笑得很开怀
我谢谢俊筠姐姐每次义不容辞帮忙
我谢谢Hazel姐姐总会在我跟她说Hi的时候很开心地回应我
我谢谢紫薇姐姐每次说很多很好笑的东西让我笑
我谢谢吖嘉姐姐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会想到我
我谢谢吖彤总是在意我的感受
我谢谢吖络GorGor总会让我笑得停不下来
我谢谢淑华姐姐每次给我zat =P
有你们 我幸福 我满足
你们比朋友更像我的朋友 你们比傻婆更像傻婆 xD




简单的生活 也可以很快乐
我幸福 我满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