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来来
先让我来祝今天的寿星女 -- 洁怡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祝你SPM拿到很多很多个A
加油 !



Photo0137_副本.jpg  
Just wanna to intro this snack, It's really nice but just for cheese lover..
If you're not, i will still suggest you to eat it but is the spicy flavour =)


话说昨天
我去了Regina家过夜
没办法 这个大小姐第二天得应付她人生中第二个重要的考试
那就是 PMR
在去她家之前 我们去了九王爷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去九王爷
活了16年 竟然是第二次去 厉害吧 ?
来来来 给我拍拍手 =P
你们说的没错啦 Lipis对我来说就好象是KL那样
我也不想 但就是没有transport到处走
在九王爷遇到了Ah Kuan 还有 美娟
感谢他们先去排队 这样我才能插队 =P
其实其实其实 在旁边观看乩童被上身的时候
我有一点点怀疑 一点点不相信 觉得有一点点假
这种东西 信则有 不信则无
是真是假一点也不重要 反正无伤大雅 =)
我是真的后悔穿黄色衣服去啦 =(
希望洗多几次那个印会脱


Photo0138_副本.jpg  
I also forget when is the last time that i ate this biscuit =) I really love this =)
Thanks regina =)





这个傻婆 去年我考试 努力拼搏的时候
不知道是谁在旁边嘲笑我 ?
不知道是谁一直炫耀自己的中二生涯有多么的轻松 ?
早就跟你说过 别高兴得太早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一个阶段的 =)
我说 now is my turn to laugh at you x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这么大方替你打电话去问老师
要知道 她是019 很贵 真的很贵 ><''
所以 请你好好感谢我 我的香蕉堂妹 =)
当然 我诚心诚意希望
你拿到成绩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是很大声的欢呼
是很开心地告诉我 你拿到全科A
=)
加油吧



Photo0140_副本.jpg   
Our supper -- Maggie =)


Photo0143_副本.jpg  

Me =)


Photo0142_副本.jpg      

She =)


Photo0144_副本.jpg  

Thanks for the Vitagen , my favourite all the time =)





你的英文名字有什麼意思 !! 準確90%
下面這些字母,每個都代表著你的性格特點。


这是我从卢小康先生的部落share来的
我个人是觉得蛮准的 =)

My name is Celina Ng
My result is :


C)你有一棵野性的心,別害羞將它表露出來。
E)你是一個勇敢面對挑戰的人。
L)愛情對你來說太複雜了,你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愛。
I)你的脾氣頗大,EQ指數比較低,有時會控制不住情緒。
N)你是熱愛工作的大忙人,卻永遠渴望有個能放鬆的假期。
A)當正思考的時候,你會變得非常沉默。

G)你觀人於微,經常看破別人的心,知道他們的想法。


LINA 是我觉得最像我的 =)
更多详情 请锁定卢小康先生的部落
你看你看 我免费帮你找做宣传
不过 你应该是看不到啦 ><''





毕业典礼 我们全班参与 全班一起演出
给团结的我们拍拍手 =P
敬请期待 绝对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