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个星期每一天节目都安排的满满的
不是补习 就是gathering 再不然就是练舞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忙碌的生活
只是 交通是我一直以来很头痛的问题
有一个人 他总是拗不过我
不管在不愿意 他都会载我这里去 那里去
是谁 心知就好
谢谢你 =)






很久很久都没有聚在一起这样说笑聊天
少了静文 佩萱 还真的是很不惯
聊的话题也不一样 讨论的人事物也不一样
我很尽力的让每一个人都很享受这一次的聚会
因为或许 这回事我们最后一次的聚会
所以 我尽可能地在其他的朋友们聊是非的时候
努力地陪没有开口的那个说话
因为 我不想要有任何人会觉得很闷
我知道 你其实笑得很应酬
但我知道 我其实有把你弄得很开心 xD
这一次的喝茶 我大多数的时间都没有发表意见
这 不像平时的我
这一次的喝茶 我没有说是非 没有给意见
因为 话题 一点也不适合我 =P
我大多数的时间都跟我亲爱的Amy姐泡在一起
就这样胡闹 也很开心
当然 这一个夜晚 仍然是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至少我知道 她找到了一个发泄的空间
我知道 她憋得很辛苦 撑得很辛苦
不要怕 不要慌 不管怎样 身边总会有其他人
要相信 自己并不是孤单的




会因为朋友的一句话 一个动作 甚至是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而不开心
这就代表 你很在意这个朋友
没有人会为了一个自己完全不care的人而不开心
没有人会因为一个自己完全不上心的人儿闹脾气
有时候 摊开来说会很好
我相信 是可以修复的
=)




终于选好歌曲开始练舞了
我们七个人 跳的是Nu AB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ZrPFMr_nY
Check out this video =)
我说 这个舞蹈是真的蛮难学的
而且 我总觉得他们的上半身跟下半身是分开的 ><''
不过 今天我们终于学完了 Thanks god =)
我期待另一team的Hot summer
青春洋溢 很不错的舞蹈
希望能够成功演出 加油吧 !





吃什么就吐什么的感觉很不好
打针的感觉更不好
怎么可以这么弱 ? 怎么可以这么虚 ?
所幸的是 只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recovery了
恢复的速度 快到我都有点难以置信
或许是抵抗力变强了吧 xD
下一次绝对要好好照顾自己
吃多一点Calcium 吃多一点Vitamin
这样就不会这么容易病倒 这样就不会这么容易生病
请不要再轻易地淋雨
请不要因为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而淋雨
这种滋味 你试过 真的不好受
没有下一次 =)





我还记得 那一天我告诉你
你毕业了 我肚子饿 怎么办 ?
没错 现在的我 肚子饿还会有你们打包给我吃
我说我想吃Roti Planta的时候
还会有你们买来给我吃
我说想要去出喝茶的时候
还会有你们陪我去 还会有你们载我去
我说我没有车回家的时候
还会有你们载我回家 还会有你们帮我想办法
我说我化学不明白的时候 还会有你们解释给我听
我说我高数不会做的时候 还会有你们教我做
我说我很想发泄的时候 还会有你们做我的出气筒
我说我被攻击 我很不爽的时候 还会有你们听我说
我说我有事情想不通的时候 还会有你们给我意见
我说 你们毕业了 我怎么办 ?






我说 这并不是你的错
请你不要自责
但是 我并不反对你道歉
因为这样 大家都有一个台阶下
加油 我的朋友



我亲爱的大小姐
我知道家庭的经济状况 的确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做你觉得对的选择 选你想要走的路
我知道 你可以
我知道 你做得到
明天会更好 将来会美好
很多事情由不得我们控制 这或许是对的
你没有办法改变你的家庭状况
但我相信 以后的你 绝对有能力改善
现实往往是很残酷的
很多事情你不想低头 但最终都会因为一些因素而不得不
不要怕 不要慌 要相信 你可以做的到
加油 我的大小姐 ♥
我相信 你会成功的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



Photo0153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