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来来
快来恭喜我
明天考试 现在还有心情在这里上网
我是不是很值得恭喜咧 ><''
请允许我说 我完全没有Mood要去温习
我对不起我自己 =(




这一次的考试
并没有像平时那么积极
并没有像以往那么担心 害怕
我想 我真的累了
我厌倦了每天温习到深夜
第二天一大早爬起来继续温习的考试生活
其实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真的觉得这样很累 很苦 很没有精神
但是 我却一直坚持这样做
因为 我想要认真地对待每一次的考试
我想要努力地得到好的成绩
可是一直以来 我的考试Mood一直在减
成绩更是一直退
或许你会说 那样的分数已经算是很不错的分数
没错 虽然不算很好 很特出
但是 至少不算差
可是 我真的觉得 我温习到很累很压力


那些concept我读来读去都很明白
那些calculation我算来算去都算不出答案
那些chemical equation我写来写去都错
那些essay questions我不管怎样都拼凑不出满分
那些grammar errors我看来看去都不知道在哪里
那些enzymes我更是傻傻分不清楚
我说 我真的累了 读得很累 努力的很累
我说 我真的不想这样继续下去






所以 这一次的考试 我不会看重它
当然 我还是会尽力把最最basic的东西搞清楚
总不能交出太烂的成绩 ~
这一次的考卷 我会把它当成练习来做
这一次 我不打算努力
当然 我还是会温习
不过 不会是温习到三更半夜的那一种
不会是一大早爬起来温习的那一种
我这一次的成绩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我相信 我绝对绝对会被老师狠狠地骂上一顿 ><''





什么不要输给别人
不要被别人看扁
不要对不起自己
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那些那些话 这一次 我会统统忘记
我想要 真真正正地享受考试
就这一次 这么一次
第一次 也是唯一的一次
我想要 完全没有压力 没有负担地去考试
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 =)




Photo0192_副本.jpg  

我能不能就这样吧眼睛撑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