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开始很多老师都不在
我不知道我是开心 还是无奈
不上课 的确很开心 很雀跃
但是
不上课 就是有空节
就是没有事情做
很无聊 而且进度也会越来越慢
哈哈 我就是这么矛盾
没关系 我喜欢这样矛盾的我 xDDD
希望不会无聊没有事情做 =)
我说过 我喜欢疲惫 xDDD



明天去文打参加chess比赛的朋友
加油 ❤
拿冠军回来知道没有
我支持你们丫 =)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王诗怡
我的生日 你却不在 =(
如果你要我开心
那就拿一个奖牌回来
那会是我最好最好的生日礼物
知道没有 ? =)




为星期三的debate紧张
我真的越想越怕
越想越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我会答应参加
><''
天 谁来救救我
我现在才知道 3rd speaker的稿要当场写
我 我死给你看
我用华语写 然后用华语讲
你们自己translate可以没有
哈哈哈哈 我也知道不可以
很怕吖 希望到时候是敏慧坐在我旁边
我可以问她 甚至叫她帮我写 xDDD
黄馨乐
加油 努力呗 =)
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度过星期三啦~~
god bless me
为我祈祷啦~~~




今天去图书馆讨论debate
哈哈 他们讨论他们的
我做我的chemistry module
很累咯 又重做 ><''
还有biology module
我都说 我画graph最不dim的咯
为了一个graph在那边吵了老半天
我宁愿你叫我做多多题discussion
都不要花graph 吖

我们去图书馆的时候
有ceramah
那些video够够力搞笑
笑到我肚子痛 =)))
很enjoy跟朋友一起笑 一起癫
哈哈 我知道你们也很开心的 xDDD





在我爱上你的时候
你却不爱我了
在你对我好的时候
我却因为害怕 而逃避 躲开你
却用冷漠的表情 冷漠的话语回应你
等到我终于鼓起勇气要用同样的情感对待你
等到我终于想要用同样的心情回应你
你却已经不爱我了
你却已经放弃我了
爱 真的要及时
或许 我们真的有缘无分
如果你还爱我 请你大声告诉我
如果你不爱我 请你不要再随便找我聊天
不要再关心我 不要再理会我
我到现在仍学不会的一堂课
就是 珍惜 =(






朋友
我期待明天
惊喜 我就不期待了 =)
还是希望
那个我希望他祝福我的人 会祝福我 xDDD
提早对我自己说
生日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