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多少天没有更新
我自己也不知道
感觉上就是很久
没办法 都忙着赶功课
这几天的功课真的是他妈的多
再加上有补习 有活动
这个那个
时间真的不够用
或者应该说
我真的不会分配时间 =(






辩论比赛
要参加 不要参加 要参加 然后又不要
=(
因为我答应了会有一队高年组的参加
很paiseh去跟他说没有了喔 xDDD
而且 人家东西安排好好了
我的错啦 没有问好好就答应
老师啦 之前跟我说一定会有人参加 =(
跟jine姐姐商量着
Jine 你不要给我希望 然后又让我希望破灭吖
我很认真的你懂没有 xDDD
至少这一刻 我给你逗到很开心咯
死八婆玉君 我很开心你知道没有 =))
谢谢你吖
我没有想到你最后会跟我说okay的咧
哈哈哈哈哈 =))





考试
时间很够力kek shui咯
canteen day安排在开始期间
谁有那个心情 谁有那个兴趣参加
而且 canteen day到底是14号 还是16号
希望是16
如果是14 我不能出席啦 =(
希望我们班的档口会赚钱咯
毕竟 现在班费实在是少得可怜
不过 我不能帮忙
所以 就算赚了钱 还是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没有出到力 =(
考试啊考试
希望题目不要这么难
这一次有paper 3 肯定不会像上次那样lucky了咯
我真的很怕 尤其是 physics
我读到要吐血了 可是还是不是很能掌握
那个题目真的是超级无敌难明白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继续拿几久
我真的不想drop =(






佛请camp
啊哟喂呀 竟然跟form 5 的 all-out一样日期
Ali跟我说的时候我整个人就是严重炸到
我很怕form 5 的全部缺席
到时候团康靠王贝儿一个人撑着
100%会跨掉 而且 铁定累死她咯
之后静文还有amy跟我说
“我们全部不能进camp"
我的妈丫 我真的相信的你知道没有
死八婆 骗我哇
害到我整个人乱掉
哈哈 我跟那两个秘书小姐还一直讨论要不要继续办
死八婆 很会做戏吖
有机会我一定玩回你的 不要担心 xDDD
我要在吓我了吖 我有很严重的心脏病吖 =))
不kam吓的 okay?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啦 =)
毕竟 表格已经出了 甚至已经有人报名了
突然取消 很什么咯 =(
加油呗







Biology突然间很多experiment
很开心很开心
最喜欢那个用microscope的
哈哈 很神奇咯
可以看到它的structure
很好玩 很好玩
只是 我要complain
学校的microscope够力可爱
你放手之后 它会自己转的哇
害到我们要一直hold着那个东西
不然 辛辛苦苦转到 一下子又不见了
不过 总的来说 我们的实验 算很成功
谢谢丽彦的伟大牺牲
不然一定做不成experiment的 =)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总要为开心付出代价
做experiment做到很开心
but代价就是要做peka report =(
算了吧 该做的还是要做 =)
反正可以抄参考书的 xDDD





刘老师
去马六甲记得买手信给我知道没有
虽然我知道那里的东西价钱很不便宜 xDD
不过 我知道你教补习赚很多的
=)
我等你的手信吖 谢谢 =)





请不要在靠近我
因为我开始讨厌你了
请去争取你想要的东西
不要再犹豫不决
喜欢 请你大声说出来
谢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