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 我回来了
一直很有Mood想要更新
可是就是懒惰病一直在作祟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的勤劳小人到底去了哪里
现在的我 真的真的很需要你
玩够了就回来吧
我需要你来面对我接下来的考试





说真的 我不知道到底多久没有更新
我只知道 是真的很久很久很久
对不起 我的部落 我忘记了我对你的承诺
没关系 现在 我回来了
=)





生病 到底多久没有生病了
咳嗽 发烧 伤风
它们就好象好朋友一样 共同进退
不来的时候就真的一个也不来
一来就三个一起来
我说 你们需不需要这么团结吖 ?
这几天真的很suffer
身体明明觉得很热 但是却一直流鼻涕
坐在风扇下的确让身体凉快很多
但是却一直不停流鼻涕
为了不让自己觉得热 宁可流鼻涕 我也选择坐在风扇下
就这样 伤风一直不会好
Puan Liew 请原谅我skip了你的Chemistry lesson =(
所以说 贪图一时的享受 换来的却是更多的痛苦
何苦呢?
人 就是这么犯贱





Twitter 我的新宠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突然地喜欢上
爽爽就去tweet tweet
开心也tweet 不开心也tweet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tweet
我朝我新的目标 -- 2000tweets前进
还有Skype
爱上了它的video call
skype account的就add我啦 xD
的空就找我video call 我一定会accept






我担心今天晚上的迎新会
感觉上 我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做好
游戏还没想好 手语还没编好
很好很好 又是一次临时抱佛脚
来来来 给我拍拍手
死性不改 就是不喜欢事先准备好
没关系没关系 我相信 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我的团康组员们 大家一起加油呗 !







我说 我是真的不喜欢这种事情
所以请你 放弃吧
因为 那是不会有结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奶妹·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